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前三思!關於Windows 10 微軟沒告訴你的事

2015/06/02 14:30 文/記者劉季清

3. Windows 10新功能,僅部分區域獨享!

除了軟體變更以外,Windows 10 主打的一些功能,只有特定區域能享用。比如說,智慧語音助理 Cortana 只能在英國、美國、中國、法國、義大利、德國以及西班牙才能使用;臉部生物辨識技術 Windows Hello 則只能在配有虹膜檢測儀、指紋辨識感應器的裝置上運作。Xbox Music、Xbox Video 的串流 App 也有地區限制。

Windows 10 仍然充滿了許多令人期待的新功能!(圖片來源/微軟)

4.強迫更新系統!

Windows 10 專業版和企業版都可以延遲更新,但若是使用家用版的,只要系統釋出更新,你所使用的裝置也會直接自動更新。

不過總體來說,Windows 10 仍然充滿了許多令人期待的新功能,除了上面提到的智慧語音助理 Cortana 與 Windows Hello 以外,還有全新的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內建 Office 2016 以及全新的 App。若想升級,你的 PC 或平板則需要符合幾項條件,包括目前執行的系統為  Windows 7 SP1 或 Windows 8.1 更新版、1GHz 處理器、1GB RAM、硬碟容量 16GB、顯示器 1024×600 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