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升級前三思!關於Windows 10 微軟沒告訴你的事

2015/06/02 14:30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 1 日宣布,最新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將於美東時間 7 月 29 日於全球 190 個國家同步上市,只要是目前正在使用 Windows 7、Windows 8 / 8.1 的用戶都可以免費升級,相當令人期待!不過,就在微軟主打 Win 10 多項迷人的新功能之際,還有許多關於 Windows 10 的事情,是你可能忽略的。快來看看有哪些 !

就在微軟主打 Win 10 多項迷人的新功能之際,還有許多關於 Win 10 的事情,是微軟沒有告訴你的。快來看看有哪些 !(圖片來源/微軟)

1. 向桌面小工具、Windows Media Center 說掰掰!

升級成 Windows 10 之後,系統內的軟體也會改變,使用者將不能繼續使用 Windows Media Center、經典小遊戲傷心小棧(Hearts)、接龍、踩地雷以及 Windows 7 桌面小工具。

升級至 Windows 10 之後,使用者將不能繼續使用 Windows Media Center。(圖片來源/法新)

2.想看 DVD?需另外下載第三方播放程式

此外,以後要用 Win 10 看 DVD 的話,也需要另外下載第三方播放軟體才能觀賞。微軟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主管 Gabriel Aul 先前曾在其 Twitter 發文表示,因為 Windows Media Center 使用率下降,Win 10 才不支援,不過未來微軟仍然會推出替代用的 DVD 播放程式。

Gabriel Aul 先前曾在其 Twitter 發文表示微軟將推出替代用的 DVD 播放程式。 (圖片來源/Gabriel Aul Twitter)

下頁還有更多升級Windows 10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