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機不死!4 大轉職法讓舊手機也有轉機!

2015/05/27 16:5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換手機比換衣服還快(大誤)?在手機市場飽和的狀態下,廠商幾乎是照四季推出新型手機!但「只見新機笑,不見舊機哭」,明明還能使用的舊手機難道就只能回收、珍藏或是賣掉嗎?(賣二手機也有風險喔,請見:想賣二手機必看!Android 手機內資料恐刪不掉)

(圖片來源/phantom.glass)

無法升級新系統的手機,或是舊款機型,其實許多功能都還是很完善,但是一個人總是不需要用那麼多隻手機啊,其實舊手機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新用法,快來看看外國網站 PhoneArena 推薦的 4 大舊機轉職法!

1. 運動記錄裝置

如果你的「舊機」能執行 iOS 8 或是 Android 4.0 以上的作業系統,你可以下載Google Fit 等有運動紀錄、健康追蹤功能的 App,運動時只要攜帶「舊機」即可。

(圖片來源/phonearena)

如此一來,你便能不受電話打擾、心無旁鶩地運動,也比較不會擔心運動時的碰撞。

2. 音樂播放、穿戴裝置好夥伴

如果「舊機」中本來就有音樂檔案,或是還能連上 Wi-Fi,就能選擇音樂 App 播放,能外接上音響或當作隨身聽使用。

(圖片來源/adhgifts)

而如果是 iPhone 4s 或 Android 4.3 以上的機型,還能跟 Apple Watch、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配對使用。

(圖片來源/Mirror)

3. 網路監控攝影機

無人使用的「舊機」就不必隨身攜帶啦!你可以透過網路監控攝影 App,讓「舊機」變成監控居家安全的監視器,還能透過新手機遠端遙控喔。

(圖片來源/gadgetsshop)

4. GPS追蹤裝置

只要在「舊機」中安裝預付卡,就可以使用「Find my phone」等擁有 GPS 定位功能的App。可以放在小朋友、老人或是寵物身上,以防走失!

(圖片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