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H7低階平板是真的?將支援雙卡雙待!

2015/05/22 13: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我們曾報導過 3C 爆料大神@Upleaks 透露,HTC 將可能推出主打自家品牌的低階平板 H7(終於要推自家平板?爆料大神:HTC 品牌低階平板 Q2 亮相),現在又有國外網站爆料 H7 的部分規格,大大增加了 HTC H7 低階平板的真實性。

@Upleaks 也指出,HTC H7 將可能於今年第二季登場,很可能就在 6 月份登場。圖為 HTC 幫 Google 代工的 Nexus 9 平板。(圖片來源/HTC)

印度進出口資訊網站 Zauba 公佈的資料顯示,5 月 15 日,有 7 台名為 HTC H7 的平板從中國進口至印度,Zauba 也公佈了 HTC H7 的部分規格 ─ 搭載 7 吋螢幕、1GB RAM、16GB ROM、1.2GHz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兩個 SIM 卡插槽,將可能會支援雙卡雙待的功能。

從流出的規格看來,HTC H7 似乎真的是一款低階產品,跟 @Upleaks 先前爆料資訊不謀而合。@Upleaks 也指出,HTC H7 將可能於今年第二季登場,很可能就在 6 月份登場。

印度進出口信息網站 Zauba 公佈的資料顯示,5 月 15 日,有 7 台名為 HTC H7 的平板從中國進口至印度。(翻攝Zauba)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日前也報導過,一款型號為 2PMW100 的 HTC 平板產品,已通過藍牙認證,並被公開在 Bluetooth SIG 的認證機器資料庫上,但詳細細節 SIG 並未記載。很有可能 2PMW100 就是 HTC 低階機款中的其中一款。

除了幫 Google 代工的 Nexus 9 外,HTC 一直都沒有推出自有品牌的平板電腦。若真的推出自家低階平板,消費者是否會買單?訂價、效能、品牌觀感都將會是決定其成敗的重要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