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每日 APP 推薦:免解鎖也能看! 「Bus+」新增 Widget 功能

2015/05/23 04: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台北生活,搭公車上課、通勤可說是免不了的事,因此幾乎每人的手機必備查詢公車的 App,而現在出現一款公車 APP 更新,推出了十分方便的 Widget 功能,讓用戶不需解鎖螢幕也能夠看公車抵達的時間。

現在出現一款公車 APP 更新,推出了十分方便的 Widget 功能,讓用戶不需解鎖螢幕也能夠看公車抵達的時間。(圖片來源/Youtube)

這款 APP 名為「Bus+」,是一款專為台北市公車所設計的 APP,內容包括收藏站牌、站牌群組、天氣預報、公車動態、附近公車、路線規劃、到站時間等,且再加上新推出的Widget 功能,讓用戶在忙碌之餘,就可直接往下拉開起通知中心,便可馬上得知即時的公車動態,而不需再另外費心解鎖。

這款 APP 名為「Bus+」,是一款專為台北市公車所設計的 APP,可直接往下拉開起通知中心,便可馬上得知即時的公車動態。(圖片來源/iTunes)

目前「Bus+」僅提供 iOS 用戶進行使用,並且為免費下載。

iOS 使用者請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