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10 將會撐下去!高通:沒有開發 S815 的計畫

2015/05/18 13:52 文/記者陳宜豐

在溫度因素導致市場對 Qualcomm(高通)現行旗艦行動處理器 SnapDragon 810 信心不佳後,曾有傳言指出,高通為了渡過這段時期,將推出過渡版本的 S815 處理器給手機製造商,不過負責公關的高通高級總監 Jon Carvill 已經正式否認這項傳聞。

根據 Jon Carvill 接受 Fudzilla 的說法,推出一款處理器需要數年的時間規劃,期間會經過相當複雜的設計程序,因此臨時開發出 16nm 製程的 S815 晶片將是不可能的事情,更別提將會搭載 ARM 最新的 Cortex A72 核心了。

若事實如此,代表手機製造商在今年年底前,將可能別無選擇的使用 S810 作為旗艦手機的主要選項,直到採用 14 nm FinFET 製程的 S820 處理器登場後,Qualcomm 或許才有機會擺脫這個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