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時代終結?全球 Nokia 商店將全部更名微軟

2015/05/17 07:1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即為各位報導, Nokia 芬蘭旗艦店被關閉(請見:好狠的心啊!微軟關閉 Nokia 芬蘭旗艦店),如今微軟更在本周宣布,全球的 Nokia 零售商店都將逐步更名為「微軟授權零售店」( Microsoft Authorized Resellers ),似乎也宣告著 Nokia 相關手機品牌將正式走入歷史。

全球Nokia商店都將逐步更名為微軟。圖為微軟高層開心剪綵慶祝商店更名。(圖片來源/微軟)

過去微軟的實體商店只出現於美國及加拿大兩國,不過在這樣的更名政策下,全球眾多國家很快也將可以光顧微軟零售店,過去 Nokia 商店雖然有微軟的手機,不過卻沒有其他相關產品,在更名為微軟後,店內也將轉變為展示 Surface 、 Lumia 、 Xbox 、 Office 等品牌旗下的產品或配件。

另外,就連授權經銷商也逃不過魔掌,這些過去販賣 Nokia 手機的非直營商店也將更名為「微軟行動裝置零售店」( Microsoft Mobile Resellers ),微軟進行的「去 Nokia 化」相當徹底。

微軟零售店內也將導入更多旗下產品,如Surface、Lumia、Xbox、Office等。(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近來積極進攻硬體市場,旗下推出產品包括平板、手機、 VR 裝置及遊戲機等,範圍相當廣,過去大家反而都僅認識如 Windows 及 Office 這類品牌,如今透過 Nokia 大量據點的更名,也讓微軟進攻市場更加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