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力比 Apple Watch 強五倍 !華碩 ZenWatch 2 下月亮相

2015/05/15 09: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穿戴式裝置近來話題火熱,不過焦點卻始終都在蘋果的 Apple Watch 上,不過繼強打續航力的 Vivo Watch 後,華碩現在也不甘示弱的宣布,第二代 ZenWatch 將在下個月 Computex 2015 展中亮相,不但續航力更強,還會有男女款式的區別。

原來的 ZenWatch 在 Android 智慧錶中的續航力就算不錯,而新二代續航力將會更強。(圖片來源/法新社)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在財報發表會上透露,第二代 ZenWatch 最快將在今年夏季就會開賣,新手錶除會採用新版 Android Wear 平台外,續航力更加大大提升至 4 天,比起第一代多了一倍,不過還是離當初目標的 7 天有段距離。

雖然穿戴裝置吸引人,不過大家最為詬病的大概就是其續航力過低的問題,畢竟在有限的體積下電池容量本來就會遭受影響,具傳今年 Google I/O 2015 將會釋出新版的 Android Wear 平台,當中也將對電力效能作相應的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