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狠的心啊!微軟關閉 Nokia 芬蘭旗艦店

2015/05/09 10: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 Nokia 手機部門在被收購之後,微軟也對其進行「調整」,許多 Nokia 門市紛紛改名為微軟,而逃不掉的命運是人員及門市的整併,現在就傳出位於芬蘭的老字號旗艦店也遭「毒手」。

Nokia 手機部門在被收購之後,微軟也對其進行「調整」。(圖片來源/法新社)

Nokia 最具代表性的實體零售店面,莫過於公司總部所在地赫爾辛基的旗艦店,更被譽為是 Nokia 在當地的標誌,去(2014)年 11 月被改為微軟專賣店後令人大嘆可惜,如今卻得遭到被迫關門的命運。

位於芬蘭的老字號旗艦店將被迫關閉。(圖片來源/yle.fi)

該家旗艦店已在今(2015)年 4 月 30 日悄悄關閉,芬蘭微軟表示將有 15 名員工受到影響,而日後產品的零售也將交由經銷商、電信公司及官方銷售網站負責。微軟在收購 Nokia 手機部門後,對部門進行了一連串的調整,在微軟旗下產品銷量低迷下,未來門市及相關人員還可能出現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