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商業內幕》編輯:Apple Watch 讓我的 Samsung 智慧錶像垃圾!

2015/05/08 12: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一隻 Apple Watch 嗎?或許你可以參考一下擁有三星 Gear Fit,也體驗過 Apple Watch 的《商業內幕 Business Insider》編輯 Matt Johnston 的想法:「和 Apple Watch相比,我的三星 Gear Fit 就像垃圾一樣!」

庫克表示:快投入蘋果的懷抱吧!(圖片來源/mirror)

Matt Johnston 寫到,一年前他經多方比較後,買下 107 美元的三星 Gear Fit。一開始,他十分喜歡三星 Gear Fit,它符合手腕弧度的螢幕、時尚的造型及簡潔有力的通知顯示,都讓 Johnston 愛不釋手;即使它的健康追蹤系統並不是很完美,但是以穩定性高這點,也算瑕不掩瑜了。

(圖片來源/businessinsider)

究竟 Apple Watch 有什麼魅力,讓 Johnston 倒戈呢?Johnston 表示,Apple Watch 的功能、外觀設計以及語音控制、地圖導航等功能,都讓他的 Gear Fit 輸得一蹋糊塗!而針對 Apple Watch 的負評,Johnston 認為 Apple Watch 的確不算完美,但比 Gear Fit 多三倍價錢,也不是沒有原因。

(圖片來源/gizmodo)

像是《彭博商業週刊》特約科技撰稿人 Joshua Topolsky 認為,Apple Watch 的提醒通知太多,更容易讓他在開會時分心。而 Johnston 認為這其實是穿戴式裝置普遍面臨的問題。Johnston 指出 Apple Watch 的 Glance 介面已簡化了顯示的內容,透過 Taptic Engine 提醒也不會吵到旁人;更能從 iPhone 中設定通知接收,已經大幅改善問題。

(圖片來源/wired)

而對於《Re/code》網站編輯 Lauren Goode 認為 Apple Watch 的外型不夠時尚,還是比較像「科技迷(techie)」的手錶。Johnston 認為只是評斷的標準不同而已,他舉例 Apple 的白色耳機在推出時大家也都覺得很醜,但現在卻成為標誌性的設計。更何況,Apple Watch 已經比市面上其他智慧手錶都還有型了。

(圖片來源/phonearena)

Johnston 和自己使用 Gear Fit 的經驗相比,他認為 Apple Watch 將成為 iPhone 用戶難以抗拒的商品。

但 Johnston 把一年前三星主打運動紀錄功能的 Gear Fit 拿來和今年推出 Apple Watch 相比,在功能和技術上必然會有差異,評測也難免有失公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