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推新一代智慧衣櫥 36 分鐘燙平褲子

2015/05/08 10:24 文/記者吳佩樺

南韓家電大廠 LG 發表 2015 全系列家電,主打智慧家電,其中智慧電子衣櫥和智慧洗衣機首度搭載 NFC Tag On 技術,下載專用手機 App,可擴充家電功能,例如增加洗衣機更多的洗程模式。此外,具備智慧診斷功用,當機器有問題時,立即連線至遠端服務人員,協助迅速解決小問題。

LG電子智慧衣櫥,號稱36分鐘就能燙平褲子。(圖/記者吳佩樺攝)

智慧電子衣櫥的最大特色在於運用蒸氣來撫平衣物的縐褶和異味。相較上代,衣櫥側邊加入褲類熨燙固定夾,號稱 36 分鐘就能燙平褲子,預計年底前上市。

LG智慧洗衣機,加入NFC Tag On技術,透過手機App可擴充洗衣機功能。(圖/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4K電視陣容更龐大,陸續上市10多款新機種,尺寸囊括40~79吋,最低不用3萬元。高階Super 4K電視強調採用Color Prime Nano技術和IPS面板,使色彩真實度提升20%、畫面也更細緻。

LG 4K電視陣容更龐大,最低不用3萬元。(圖/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