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方位對抗蘋果!三星智慧家居連 Apple Watch 也能連

2015/05/06 09: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三星擂台戰下一回合將在家中開打?蘋果在今年推出了新款 iPhone 和智慧錶 Apple Watch,賺進大把鈔票,三星也不甘示弱,旗艦機種 Galaxy S6 一推出就受到各界好評,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現在兩家科技大廠將戰火延燒到了智慧家居領域,由蘋果推出 HomeKit 與三星的 SmartThings 對決,但目前看起來是三星略勝一籌。

(圖片來源/smartthings)

儘管蘋果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銷售業績強強滾,智慧錶 Apple Watch 也超夯,但不得不說,蘋果在智慧家居這方面就是個半生不熟的蘋果(雖然還是可以吃啦!),依然是走一個系統封閉「不要靠過來不然我打你喔」的路線,不過人家三星可不一樣,SmartThings 的野心大的很,觸角都伸到 Apple Watch 啦!

(圖片來源/cult of mac)

三星負責研發 Andriod 以 及Windows Phone 系統 App 的子公司表示,SmartThings 將與 Apple Watch 結合,建設一個開放的智慧家居平台,你可以自由選擇你所喜愛的品牌產品,現在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到 SmartThings 啦!讓我們一起說一聲:「蘋果,加油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