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侵權爛攤子!微軟手機可能無法在美國上市

2015/05/04 11:3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微軟於 2004 年收購了 Nokia 的手機部門,本以為可能會對 Windows Phone 的市佔率有所幫助,不過如今看來不但沒什麼進展,微軟還得面對先前 Nokia 留下的專利訴訟問題,若是最終審查結果確定的話,微軟旗下所有的手機產品都不能在美國市場銷售,損失情況相當嚴重。

微軟得面對專利訴訟問題,若是結果確定,微軟旗下手機恐都無法在美國市場銷售。(圖片來源/路透社)

這件專利訴訟案最早可追溯到 2007 年 Nokia 手機的時代,當時 InterDigital 公司控告 Nokia 在未獲得該公司無線通訊信號專利的情況下販售手機,如今 Nokia 手機部門易主,微軟也繼續使用該專利,導致面臨官司問題。

雖然該案件在 2007 年初審時判定為未侵權,不過之後又在 2012 年重新審查,今年 4 月 27 日, ITC 法官 Theodore Essex 裁定微軟公司侵權,並禁止微軟公司銷售侵權手機至美國市場。

微軟收購了 Nokia 的手機部門,卻也得面對留下的專利訴訟問題。(圖片來源/微軟)

目前這項裁定還需要 ITC 全體委員的審查,最終結果將在今年的 8 月份出爐,不過以微軟過去豐富的訴訟經驗來看,若是要雙方談判達成和解也不是不可能,現在就看雙方是否有意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