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可愛怪獸上身!哪裏都可綁的可愛相機 Flex Cam PIC 亮相

2015/05/01 10: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國外出現了一款火紅的新攝影產品 ─ Flex Cam PIC,可愛的模樣如同怪獸電力公司翻版,它是一個可以繫在任何地方的數位相機,雖說僅具備 500 萬畫素以及 720P 的錄影格式,但超 Q 的角色必定能擄獲不少少女的芳心。

近日國外出現了一款火紅的新攝影產品─Flex Cam PIC,可愛的模樣如同怪獸電力公司翻版。

《Slash Gear》報導,Flex Cam PIC 是一款擁有可愛怪獸設計的數位相機,並且有許多種不同面貌的造型,搭載 500 萬畫素以及 720P 錄影畫質,其具備彈性佳的尾端構造,因此不需要任何扣具或者是器材,就能夠將它固定在任何地方進行攝影,方便性十足加上特殊的造型,一上 Indiegogo 集資平台迅速成為火紅的產品。

目前一基本款造型為 79 美元(約新台幣2,391元),而 7 種造型多變款則為 89 美元(約新台幣2,694元)。

另外,Flex Cam PIC 可採用以 OTG 讀卡機的方式來傳輸檔案,也能利用 App 來進行遙控,並具備基本的防水效果,可在 1 公尺深的水中拍攝 30 分鐘,目前一基本款造型為 79 美元(約新台幣2,391元),而 7 種造型多變款則為 89 美元(約新台幣2,694元)。

圖片來源/Indiegog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