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個人不孤單!讓單身一族重拾溫暖的商品!

2015/04/30 17:4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高喊「我單身也能過得很好!」(然後轉過身暗自拭淚)身心堅強的單身族,在某些時刻(萬惡的情人節...),總還是會因為形單影隻而感到孤獨;但現在不用再悲傷了,快來看看三款即使單身,也能「有人」陪伴的創意商品!

單身的你是不是也很需要「第三隻手」?(圖片來源/Yahoo!)

1 手臂自拍神器

你有看過攝影師 Murad Osmann 的知名系列作品「甲你牽條條」嗎?現在不必只望照片興嘆了,你也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

來~幫妳拍一張!笑一個!(圖片來源/Gizmodo)

美國藝術家 Justin Crowe 和 Aric Snee 設計的這款人類手臂造型的自拍神器,讓你自拍再也不孤單!而且以玻璃纖維為材料,攜帶還很輕巧方便呢!

登愣!結果從旁人的視角來看,原來真相是這樣....(圖片來源/Gizmodo)

(圖片來源/Gizmodo)

2 手牽手手機殼

想隨時感受牽手的感覺嗎?那你可以考慮這款去年由 Yahoo 推出的手機殼!不僅可以給你十指緊扣、手心交疊的感受,你也能把伸縮杆拉長來自拍!照顧單身者的身心靈!

哇~好甜蜜的照片阿!(圖片來源/Yahoo!)

原來是手牽手手機殼啊...(超像念繞口令)(圖片來源/Yahoo!)

(圖片來源/Yahoo!)

3 第三隻手背包

單身的你真的很需要三頭六臂啊!總是左手拿咖啡、右手又要拿提袋,哪還有手拿手機呢?但背上這款「第三隻手背包」後,彷彿有個他/她一邊體貼的幫你分擔,完全讓人感動落淚!

還有提供刺青款喔(煩到好好笑)!(圖片來源/Yahoo!)

第三隻手十分好收納喔!(圖片來源/Yahoo!)

看到這裡,你應該會覺得這些商品真的是太怪了!其實第 2、3 項產品並不是真正的商品,而 Yahoo 的一系列 KUSO 廣告。

其他創意產品包括有 LED 閃耀的頭戴式「到站提醒牌」、體積大到能擋雨的「找得到手機殼」'

哇~~這樣就不會找不到手機了呢!(但袋子是要買多大的阿...)(圖片來源/Yahoo!)

還有低頭不變女鬼,自備微風吹拂的「放電風扇」!產品搞笑又逼真,讓網友都大呼「賣給我!」

啟動風扇~女鬼變女神(笑翻!)(圖片來源/Yah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