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持續燒錢!傳微軟將在本週發表 Surface Pro 4 新平板

2015/04/29 12: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微軟開發者大會 Build 將於美國時間 29 日登場,外傳最新的平板 Surface Pro 4 也將一起公開現身。不過在開發者大會正式開始前,就已經先有媒體爆出 Surface Pro 4 的規格。

微軟開發者大會 Build 將於美國時間 29 日登場,外傳最新的平板 Surface Pro 4 也將一起公開現身。(法新)

Surface 3 將於 5 月 5 日正式登台銷售,而近期外界也傳出微軟將可能在今年的 Build 開發者大會發表最新的 Surface Pro 4,中國科技媒體 36Kr 引述消息來源指出,Surface Pro 4 將使用英特爾第五代 Broadwell 處理器、螢幕尺寸為 12 吋、解析度則將達 2160 x 1440。

微軟開發者大會除了 Surface Pro 4 是否發表將成為重點之外,Windows 10、未來瀏覽器 Project Sapartan 的最新進度、物連網、Hololens、Xboxu的應用也是重點。(法新)

另外,Pro 4 將採無風扇設計,因此就算負載量大也可以保持安靜;機身部分,仍然會沿用 Surface Pro 3 的散熱孔設計,且散熱將比 Pro 3 更均勻。若上述規格為真,可以預測 Pro 4 將比 Pro 3 還要纖薄。電池部分,微軟則表示 Pro 4 的電池將與 Pro 3 相差不大,內建的連接埠也沒有明顯變化。

若外傳規格為真,可以預測 Pro 4 將比 Pro 3 還要纖薄。圖為 Surface Pro 3。(彭博)

這次微軟開發者大會除了 Surface Pro 4 是否發表將成為重點之外,Windows 10、未來瀏覽器 Project Sapartan 的最新進度、物連網、Hololens、Xbox 的應用,以及最新的雲端服務平台 Azure 也都是本次開發者大會的觀察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