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回頭路?Sony 傳將推 Xperia P2 新機!

2015/04/27 15:42 文/記者陳宜豐

在索粉們仍在期待 Z4 會不會在日本以外的國家銷售時,又傳出 Sony 即將推出跟 Z4 規格相近的窄邊框機種,而且這次要出的是已經三年沒有更新的 P 系列,所推出的 P2 除了具有特殊的光帶設計之外,就連身形也跟 Z 系列追求的纖薄大大不同。

國外網站流出的 Xperia P2 外觀與功能截圖,畫面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P2 在硬體規格上主依循著 Z4 的配置,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3GB 的 RAM、32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螢幕則採用 5.2 吋 1080 p 解析度的配置,這點跟 Z4  相比略為降階。相機部分雖然也採用 1/2.3 吋的感光元件,但是畫素縮減至僅有 1210 萬。

傳是 Xperia P2 的外觀尺寸數據,可見中央厚兩側薄的機身設計,畫面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另外 P2 的外型也跟 Z 系列有很大的不同,採用中央厚兩側薄的弧形機身設計,最厚處可達 10.9mm,比起現行主流手機 6-7 mm 的設計相差許多,這可能是因為搭載了 4240 mAh 的大量電量池設計,以 Sony 目前的省電設計來看, P2 很有可能具有 2 天以上的待機時間,若屬實,可能將會是相當吸引消費者的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