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的報復?Andriod 機器人尿澆蘋果

2015/04/26 11: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和蘋果這兩大科技巨頭之間一直以來都硝煙瀰漫,從硬體的手機和電腦到軟體系統和應用程式,無一不互別苗頭,但是 Google 好像使出了小手段偷偷在 Google 地圖上惡整了一下蘋果,到底是怎麼回事哩?讓我們看下去。

(圖片來源/the next web)

昨日在《Hacker News》有位使用者表示,有人使用 Google Map Maker 地圖編輯工具在巴基斯坦的拉瓦平第市一個南部小鎮編輯製造出「Andriod機器人尿蘋果」的圖案,引起網友的討論。但隨即遭到 Google 撤銷,Google 發言人向蘋果道歉,並表示以後會更嚴格把關。

(圖片來源/blumenthals)

Google Maps Maker與維基百科的概念類似,是開放給使用者可以自行補強 Google 地圖上資訊的系統,而那位製造出「Andriod 機器人尿蘋果圖」的網友則是用了好幾個「公園」拼成了這幅「巨作」,大概他是想為 Google 好好教訓近日大出風頭蘋果,但這種方法陰人實在是蠻沒品的,好孩子不要學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