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求外顯表現!HTC 大螢雙卡旗艦 One E9+ 發表現場實測

2015/04/24 15:52 文/記者陳宜豐

在中國率先發表後,HTC 今天在台灣推出了搭載 5.5 吋 2K 高解析度大螢幕雙卡機  One E9+ dual sim,並且打出 1 萬 5900 元的售價,雖然硬體核心降低,但是以高階機種的軟體功能,搭配更高顯示螢幕的表現,是否能為 HTC 在 Desire 626 後再下一城,請看自由 3C 科技的現場實測。

HTC 今天在台宣布 5.5 吋大螢幕旗艦上市訊息,單機售價 1 萬 5900 元。

採用 5.5 吋 2K 解析度的螢幕

就規格面來看,E9+ 算是旗艦機種 M9 的小幅降階機種,處理器由原來的 Qualcomm S810 改為聯發科的 helio X10  2 Ghz 八核心處理器,不過記憶體仍維持 3GB 的配置,內部儲存空間也提供了 32GB  的大小。

處理器部分為 helio X10 2 Ghz 八核心,搭配 3GB RAM

並且具有雙卡雙待的配置

既然處理器不同,E9+ 可能也會跟 M9 有所差異,不過記者自己在現場利用 Antutu 跑分的結果,得到了 48656 的成績,這個表現跟 M9 的效能差距不大。

Antutu 的實測跑分成績跟 M9 差不多

Antutu 跑分排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