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求外顯表現!HTC 大螢雙卡旗艦 One E9+ 發表現場實測

2015/04/24 15:52 文/記者陳宜豐

但是在實際體驗部分,E9+ 的感受就跟 M9 有很大的不同,塑料材質機身的設計讓 E9+ 雖然擁有大機身,但重量僅有 149 g 重,異常輕盈,在握感上面有種沒有分量的感覺,不過 HTC 利用機身烤漆彌補了這部分的質感落差,所以 E9+ 並沒有太過廉價的感覺。另外機身雖然具有雙色設計,但在機身邊緣並沒有像 M9 般的明顯的區隔。

E9+ 在機身材質感受上較為輕盈

採用塑料材質的機身設計,質感略遜於 M9

在主打的 5.5 吋大螢幕部分,E9+ 採用較高 2560 x 1440 的解析度設定,在顯示表現上算是中規中矩,並沒有像是 Samsung  AMOLED  機種般豔麗的表現,不過亮度對比度較低的表現,在戶外強光下的可視性就會降低不少。

首波推出黑色與銀色兩款

黑色與銀色機款的背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