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品質攏是假?中國 iPhone 翻新機慘不忍睹

2015/04/23 11: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稍早蘋果在正式宣布,攜手富士康在大中華區開啟舊 iPhone 回收計畫,與此同時,回收機經翻修後,也開始於中國販賣(請見:想用便宜價格買 iPhone?蘋果推翻新機低價搶市!),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貼出了「開箱文」,結果外觀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回收的iPhone在經過翻新後,主要是透過富士康旗下「富連網」販售,還標榜主要三大特點,包括是經過官方認證、回收以及富士康使用原廠零件翻新,品質絕對與蘋果官方標準一致。(圖片來源/富連網)

有網友在網路放上「開箱文」。(圖片來源/威鋒網)

宣稱「原廠品質」。(圖片來源/威鋒網)

活動一開始富士康即以官方品質保證做主打,想買這二手翻新 iPhone 還必須得先預約,每個會員僅能購買一台,不過有網友的開箱文卻不同於如此說法。

手機嚴重「破相」。(圖片來源/威鋒網)

還有多處磨損刮花。(圖片來源/威鋒網)

品質無法與 Apple Online Store 上的翻新機相提並論。(圖片來源/威鋒網)

該網友買了一台 iPhone 5S ,但機身卻是滿目瘡痍,最少有 3 處嚴重「破相」,其它零碎磨損刮花就更不用說,這明顯與當初富士康標榜刮痕少於 7 處不同,看來即使宣稱「官方認證翻新機」,但品質卻還是不能與 Apple Online Store 上的翻新機相提並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