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用便宜價格買 iPhone?蘋果推翻新機低價搶市!

2015/04/22 09: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的 iPhone 回收計畫先前即在歐美行之有年,如今也擴大到大中華地區,現在蘋果就與富士康合作販賣翻新機,不但標榜官方認證,還以低價搶市,熱銷情況也導致還必須得預約才買得到。

蘋果與富士康合作販賣翻新機。(圖片來源/富連網)

標榜官方認證的品質保證。(圖片來源/富連網)

這些回收的舊機在經過翻新後,主要是透過富士康旗下「富連網」販售,還標榜主要三大特點,包括是經過官方認證、回收以及富士康使用原廠零件翻新,品質絕對與蘋果官方標準一致。

還與市面上翻新機比較。(圖片來源/富連網)

以 16GB 的 iPhone 5S 來說,其價格為 2099 元人民幣。(圖片來源/富連網)

另外產品也提供一年的保固,所有服務都與蘋果官方一樣,不過缺點就是外觀有些許小刮橫痕外傷,如此狀況也直接反應於價格上,以 16GB 的 iPhone 5S 來說,其價格為 2099 元人民幣, 16GB 的 iPhone 4 甚至僅要價 499 元人民幣,換算下來竟還不到台幣 2000 元!

不過缺點就是外觀有些許小刮橫痕外傷。(圖片來源/富連網)

強調內部零件也絕無問題。(圖片來源/富連網)

由於價格相當便宜,引起許多消費者瘋狂搶購,導致購買必須得先預約,而且每個會員還僅限購買一部,目前該計畫已經在中國富連網實行,台灣富連網則還沒有相關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得再等一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