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十大懷舊手機登場!究竟是誰榮登最經典寶座?

2015/04/26 10: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在現今社會可說是人手一隻,有些使用者反倒開始懷念起過去的功能型手機,現在《網路溫度計》就舉辦了「最懷念經典手機」的投票,大家可以猜猜看自己心中的第一名是否與網友們一致呢?

回不去的功能型手機...(圖片來源/app01)

這當中有許多品牌如今都已經顯少出現,但也因此特別值得念,如 Panasonic、ERICSSON、NOKIA、MOTOROLA 等,接下來就為大家揭曉排名吧!

首先從第 10 名倒數來看至第 6 名依序是 Panasonic GD90 、 PHS J88 、 NOKIA 8210 、 ERICSSON T28 、 NOKIA 6150 。

當時由金城武代言超纖薄機身的 ERICSSON T28,話說金城武帥氣不減當年阿...(圖片來源/ERICSSON)

而從第五名倒數來看剩下的名次則依序為 NOKIA 8110 、 MOTOROLA CD928 、 NOKIA 3210 、 NOKIA 8250 。

全球第一支中文輸入手機「小海豚」MOTOROLA CD928。(圖片來源/xinhuanet)

其中許多機款相當值得注意,如當時推出 MOTOROLA 全球第一支中文輸入的手機「小海豚」,以及當時由金城武代言超纖薄機身的 ERICSSON T28 ,即使要價 28000 多元,仍創下驚人銷售成績!

至於第 1 名是誰呢?想必大家心裡都很清楚,就是不死機神,永遠的 NOKIA 3310 !自上市一來就以娛樂做為主打,不但內建經典貪吃蛇遊戲,還首創短訊聊天室功能,而令人驚艷的應該是它那無敵的耐用程度,不但抗高溫,機體結構也相當堅固,是一台連子彈都無法射穿的「神機」!

連子彈都無法射穿的「神機」,NOKIA 3310!(圖片來源/Softpedia)

網友最懷念的有哪幾款呢?(圖片來源/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