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0 國漫遊不加價!Google 電信將開台

2015/04/23 09:20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跨足電信業的傳言已經在稍早獲得證實了 (請見:準備攜碼到 Google 電信了?最快將於今年開台), 在美國舉辦世界地球日的同時,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上也正式發表了 Project Fi 虛擬電信服務,除了以每月 20 美元起(約新台幣 600 元)的月租費,享用通話、簡訊與上網服務外,也可自動連結附近較好的 WiFi 訊號進行上網,甚至也可用同樣號碼在平板或是電腦端撥打電話。

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上正式宣佈 Project Fi 電信服務起跑,畫面擷取自 Google Project Fi 網站

另外 Google 也提供了較快速的 LTE 連接方案,每月在額外加付 10 美元就能享有 1GB 的高速流量(最高至 100 美元,流量 10 GB),加上每月 20 美元的基本費用,月租費就會跳到每月 30 美元(約新台幣 900 元)。

費率是以每月 20 美元的基本費再加上流量費用來計算,畫面擷取自 Google Project Fi 網站

不過 Project Fi 最好用的還是在國際漫遊支援的部分,不用額外申請漫遊服務,就可以在服務涵蓋的 120 國內進行漫遊,而且通話與上網費率照舊,不收取高額的漫遊費用,對於常常出國的人相當方便。另外流量也採用可展延形式,若是上月流量沒用完,也可延續到下月繼續使用,而萬一超過的話,就得要額外付費了。

 包括語音通話、簡訊等,都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間無縫接軌,畫面擷取自 Google Project Fi 網站

目前 Project Fi 仍在測試狀態,需有 Google 官方發出的邀請函才有辦法申請,除了要搭配指定的 Google Nexus 6 手機之外,也要特殊的 Fi Sim 卡才能運作,詳細的運作方式 Google 將會在 5 月底舉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做出更詳細的說明,屆時自由 3C 科技將會做出追蹤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