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螢幕入門! LG 在韓推出 G Stylo 新機

2015/04/22 14:39 文/記者陳宜豐

大螢幕手機一向都被認為是中高階機種的專利,不過 LG 卻反其道而行,今天在南韓推出了搭載 5.7 吋大螢幕的新機種 G Stylo,並且搭載手寫機能,主攻想要大螢幕操作的中高齡使用者。

LG 在韓發表中階大螢幕新機 G Stylo,畫面擷取自 LG 官網

G Stylo 在硬體核心部分搭載 Qualcomm S410 處理器,採用 4 核心 1.5 Ghz 的規格,搭配 1.5GB 的 RAM 以及 8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另可安裝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最高支援 2 TB),作業系統採用 Android 5.0,這樣的配置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算是相當足夠了。

在拍照性能部分,採用 500 萬畫素前鏡頭與 800 萬畫素後方主鏡頭的配置, LG 並未在此機上面強調拍照能力,或許是要對即將發表的旗艦手機  G4  做出區隔。電池部分則採用可拆卸的設計,容量則為 3000 mAh。

目前 G Stylo 已在韓國發表,根據外電消息指出,這款中階大螢幕手機也可能在其他國家登場,至於時程與會在哪些國家發售,自由 3C 科技將會持續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