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9、S6 八核靠邊站!傳聯發科研發「十核心」處理器!

2015/04/18 09: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各家旗艦機款近來陸續開售,強打八核心的超快處理器也成為重要指標,不過這些都不夠看,因為現在有消息指出聯發科將在今年底發表十核心處理器,據傳其效能相當強大,跑分輕輕鬆鬆就贏過所有旗艦機種。

有消息指出聯發科將在今年底發表十核心處理器,據傳其效能相當強大,跑分輕輕鬆鬆就贏過所有旗艦機種。(圖片來源/聯發科)

據科技網站《PhoneArena》報導,聯發科近來正積極研發代號為「Helio X20」的「十核心」處理器,並預估將於今年底發表,屆時可能將成為效能最強的處力器之一。

另一邊傳出消息的則是一名中國分析師,他在微博上報料,聯發科最近積極向小米、Vivo 等客戶介紹自家最新一代處理器「Helio X20」,據傳使用跑分軟體安兔兔( AnTuTu )測試後,該處理器輕輕鬆鬆就破 7 萬分。

有中國分析師指出,聯發科最近積極向小米、 Vivo 等客戶介紹自家最新一代處理器「 Helio X20 」。(圖片來源/微博)

同時觀察各家旗艦機款, M9 上所採用的高通 S810 處理器僅有 5 萬多分,而採用自家處理器的三星 S6 也大約僅有 6 萬多分,與「Helio X20」的 7 萬多分的確無法相比。

若是聯發科真的順利研發成功並推出,想必美國晶片大廠高通必定備感壓力,再加上最近 S810 問題不斷,消費者信心勢必有所影響。近來聯發科已經在亞洲的高階智慧型手機中逐漸站穩腳步,不過在歐美市場卻始終無法順利滲透,估計未來在新產品的帶領下,也許相當有機會打入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