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什麼!這個隨身杯居然是現磨咖啡機?

2015/04/18 08: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人普遍都有喝咖啡的習慣,不論是高級咖啡廳、便利商店的平價咖啡、還是三合一的沖泡式咖啡都有市場,不過也有一些人喜歡自己磨咖啡豆現泡,但是磨咖啡豆需要機器,再加上日程繁忙,哪有閒功夫弄啊?這個時候你就需要一台「Cafflano Klassic」!

(圖片擷取自Cafflano)

「Cafflano Klassic 」是什麼?它是一台將磨咖啡豆到泡咖啡時,所需要的所有機器結合為一,並做成隨行杯的樣子,走到哪我們都能享受現磨咖啡。

(圖片擷取自Cafflano)

蓋子打開來後的第一層,是陶瓷磨豆盤,能夠裝 30 公克的豆子,它的作用就是取代磨豆機;第二層是錐形的濾器,取代濾紙或濾網;第三層就是保溫杯啦!

(圖片擷取自Cafflano)

操作簡單、攜帶方便,也不會製造垃圾,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咖啡豆收在包包裡,到辦公室的茶水間不用 5 分鐘,就能享受現磨咖啡,讓上班更有精神,讓同事好羨慕呢!

(圖片擷取自Caffla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