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鑽鑽不壞!Apple Watch 藍寶石螢幕不是玩假的!

2015/04/11 12: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Watch 已經開始預購,不過許多人似乎仍不瞭解,當初蘋果一再主打「藍寶石螢幕」到底有什麼賣點,現在就有 iPhone 維修商進行暴力實測,企圖以任何工具將藍寶石玻璃破壞,過程中每一次的試驗都不禁令人感到相當緊張。

藍寶石螢幕到底有多強?現在就來看看電鑽有沒有辦法治你!(圖片來源/Benjamin Mayo的YouTube)

有英國手機維修商 iPhonefixed 透過 Apple Watch 的螢幕供應商,取得了 Apple Watch 的藍寶石螢幕,隨即進行一系列的試驗,首先在牆壁上來回磨動,接著又以硬幣、鑰匙及磨砂紙刮螢幕,最後甚至出動鐵槌及電鑽。

不過試驗結果是螢幕絲毫沒有損傷,可見蘋果主打的藍寶石螢幕可不是玩假的,先前也曾傳出 iPhone6 雙機將採用於觸控螢幕上,不過最終還是沒有,蘋果未來若是能將該技術推廣至每一產品,那未來就不必害怕螢幕會有刮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