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版 iOS 隱藏的秘密!要解開它,只有這個方法!

2015/04/11 10: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才推出的蘋果(Apple Inc.)於 iOS 8.3 系統中加入了許多全新的表情符號,包括種族、多元化性別的等特別版本,但其中居然還有隱藏版!

iOS 8.3 系統中居然有隱藏版的表情符號,用戶需採特定方法才會出現!(圖片來源/appappapps)

先前 Apple 曾表示,為紀念已逝世的知名影星 Leonard Nimoy,將會加入Leonard Nimoy在電影《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中飾演的Spock  經典敬禮手勢符號。Apple  果然沒有食言,這次在 iOS 8.3 系統中,這個表情符號成為「隱藏版」,需要指定的方法才能夠破解。小編來教大家如何使用:

應該知道此手勢是什麼吧?正是《星際爭霸戰》中主角之一的Spock招牌敬禮手勢。(圖片來源/CNN.com)

首先,用 iPhone 或 iPad 進入此網站,便可以看到這個招牌敬禮手勢,請複製這個符號。

用 iPhone 或 iPad 進入此網站後,複製這個符號。(圖片來源/NewsMobileLife)

接著,打開 iOS 設定,點選一般→鍵盤→使用者辭典,按下右上方的「+」號,於「字詞」選項中貼上剛剛複製的手勢符號,並在「輸入碼」選項中輸入可導出此符號的文字,如 spock、Vulcan Salute 等,完成後就可按儲存。

打開 iOS 設定,點選一般→鍵盤→使用者辭典,按下右上方的「+」號(圖片來源/NewsMobileLife)

於「字詞」選項中貼上剛剛複製的手勢符號,並在「輸入碼」選項中輸入可導出此符號的文字(圖片來源/NewsMobileLife)

學會這方法後,用戶就能夠在任何地方,如 Whatsapp、Line 等,打下設定好的輸入碼,就會出現專用的表情符號囉!但由於此手勢屬於 Unicode 7.0 表情符號列表中,因此只有 iOS 以及 OSX 系統支援,若 Andorid 或 PC 系統無更新字型的話,用戶是無法看到此表情符號。

儲存設定後,用戶就能夠在任何地方,打下設定好的輸入碼,就會出現專用的表情符號。(圖片來源/NewsMobileLif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