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跳舞都要高科技!智慧芭蕾舞鞋登場

2015/04/09 10:0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生活幾乎都跟科技息息相關,現在就連跳舞也變得很科技化,這款智慧芭蕾舞鞋能夠記錄舞者的舞步資訊,並上傳至手機,藉此來修正姿勢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這款智慧芭蕾舞鞋能夠記錄舞者的舞步資訊,並上傳至手機,藉此來修正姿勢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這一款智慧芭蕾舞鞋以導電布料材質製成,並在上頭加裝傳感器,記錄足部的壓力與移動後,可將訊號上傳至手機,便能在裝置上看到剛剛跳過舞步的路徑圖。

智慧芭蕾舞鞋以導電布料材質製成,並在上頭加裝傳感器,記錄足部的壓力與移動後,可將訊號上傳至手機。

除此之外,可以設定於手機上顯示路徑的顏色,以及筆刷粗細,宛如用腳畫畫一般,由於在手機上可看到舞動的足跡,讓舞者能夠透過圖像來修正姿勢及步伐,以求更大的進步。

另外,可以設定於手機上顯示路徑的顏色,以及筆刷粗細,宛如用腳畫畫一般。

圖片來源/E-TRAC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