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叫好又叫座!Samsung Galaxy S6 將推雙卡版本?

2015/04/09 09:4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Galaxy S6 自出現以來可說是叫好又叫座,因此各特別版本傳聞不斷,先前也為各位報導過有可能將推出防水防塵的 S6 Active ,如今又傳出將針對特定地區推出雙卡雙待版本的 S6 Duos ,以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

三星 Galaxy S6 叫好又叫座,可能將進一步推出雙卡版本?

據俄羅斯網友爆料,三星將發布雙卡雙待版本的 S6 Duos ,隨後也有義大利記者在自己的推特放上說明書圖示以及實機諜照,途中可明確看出 SIM 卡插槽能放上兩張 SIM 卡。

目前資料顯示, S6 Duos 的規格應該會與 S6 差不多,如同樣搭載三星 Exyno 7420 處理器、 3GB RAM 及 1,600 萬主相機等,若以美元計算,售價則大約在 915 美元左右(約新台幣 28164 元),高於 S6 的 860 美元(約新台幣 26470 元),至於 S6 Edge 則礙於機身空間技術的問題,因此將不會有雙卡版本。

據傳該機款將會是 S6 在中國發售的主要機種,代號為 SM - G9200 ,與其他國家的代號都不同,亞洲許多愛好雙卡機種的地區估計也會引進, 歐美地區引進的機會則較小,台灣目前則還不知道是否會引進。 S6 與 S6 Edge 已於 4 月 10 日在台灣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