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豬一樣的隊友?LG 說溜嘴:蘋果將推出 8K iMac!

2015/04/07 09: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LG 新聞稿意外洩漏蘋果天機?蘋果最大的顯示器供應商樂金電子(LG)發布新聞稿時疑似說溜嘴,竟然在新聞稿中公開宣稱 「蘋果今年也將推出配備超高畫質的 iMac 8K 電腦」。

LG 新聞稿意外洩漏蘋果天機?(路透)

AppleInsider 報導,LG 上週發布新聞稿,其中談到 8K 面板解析度高達 7680 × 4320,為 Full HD 的16 倍,將會成為顯示技術的未來。但其中一句話吸引了大家注目,「蘋果也宣布,將於今年推出配有超高畫質的 iMac 8K 電腦」。消息傳出後,目前 LG 官方網站已經找不到此則新聞,尚無法得知正確性。

蘋果從未公開宣布要推出 8K 畫質的電腦。蘋果去年秋天才推出27吋、 5K 畫質的 iMac 電腦,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馬上將螢幕升級成 8K,似乎不太尋常;而供應商在蘋果尚未正式宣布前走漏消息的情況,也相當罕見。

到底是 LG 在新聞稿中誤植?還是不小心走漏風聲?(路透)

這項消息到底是 LG 在新聞稿中誤植?還是不小心走漏風聲?LG 身為蘋果最大面板供應商,想必是對蘋果未來的計畫相當清楚,或許這項「意外」放出的消息,也有幾分參考價值。

自 2011 年起,蘋果的獨立顯示器就沒有再更新過,若是真能推出配有 8K 顯示器的產品,一定相當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