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一款官方 APPLE WATCH 遊戲亮相

2015/04/03 09: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從 Apple Watch 發表後,除了知道它能幫你看看航班訊息、監測心跳以及有 Apple Pay 的功能之外,好像沒有甚麼與眾不同的地方,但現在你可能要改觀了!

圖片來源:Yahoo

遊戲一直是 App Store 的主力,去年最夯的 iOS 系統的 App 排行榜中,免費遊戲獨占鰲頭。在 Apple Watch 開賣前,蘋果也不忘為粉絲打強心針,先行公布第一批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的第三方 App 程式,開發商們也不忘追隨蘋果的腳步,遊戲開發商 The Coding Monkeys 也隨之宣布,旗下人氣遊戲『Rules!』,將成為首款 Apple Watch 遊戲 App。

『Rules!』是款圖像消除遊戲,内建超多關卡,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破關條件,不過玩法其實沒有不同,只是螢幕變小了些, 這樣要賣 90 元,是不是有點沒誠意?雖然它是首款 Apple Watch 的遊戲,但也要看消費者買不買單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