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上半年手機誰最強!Antutu 效能排行出爐!

2015/04/02 15:15 3C 頻道/綜合報導

2015 年第一季剛結束,是時候來比較一下這一季眾家大廠推出的新手機效能了!

第一季 Android 手機哪支效能最厲害呢?(彭博)

評測軟體安兔兔昨日公佈了上一季的手機評測結果,雖然 HTC M9 在未上市就傳出過熱等問題,但跑分的結果還是相當不錯,排在 Android 手機的第三位。只輸給三星的 S6 和 S6 Edge。

(圖片來源:AnTuTu)

安兔兔還拿最常見的幾大處理器來比較,繪圖處理(GPU)效能最好的是三星自製 Exynos 7420 、HTC M9 搭載的高通 Snapdragon 810 排再第二,805 與 801 則居 3 至 4 名。聯發科的 MTK M6595 則排在第 5 名。

(圖片來源:AnTuTu)

當然,這些跑分都是僅供參考,不一定能代表真的使用時的效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前5大處理器高通就佔了 3 個,前 10 大手機中,就有 7 台手機是使用高通的處理器,而 10 支裡面也有 4 支是三星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