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算被禁錢仍要賺!臉書積極拓展中國業務

2015/03/30 15:5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知名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儘管被中國封鎖,卻仍然積極拓展中國廣告業務,將與香港簽下第 2 間廣告合作商,希望以臉書 13.9 億活躍用戶的高人氣吸引中國公司投資。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雖然臉書被中國政府封鎖,卻仍然積極拓展中國廣告業務,展現對中國市場的企圖心。(美聯社)

據《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中國政府封閉了許多知名網站,如 Google、YouTube、Twitter 等,不過這些公司就算被封鎖,在爭取中國廣告業務上仍舊競爭的非常激烈。

臉書日前就和中國「游族網路」平台合作,希望能開發更多的用戶。報導稱,游族網路投資了 1000 萬元人民幣(約 5000 多萬新台幣)的廣告預算進入臉書後,每天註冊他們所開發的「女神聯盟」遊戲就翻了一倍以上。

此外,臉書創辦人及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去年也積極到中國參訪,還希望能吸引中國人才到臉書工作,也和阿里巴巴集團的創辦人馬雲見面,展現對於中國市場的企圖心。縱使這幾個月來,中國政府又更加緊縮了網路空間,陸續封鎖了數個網站,不過臉書如此龐大的用戶覆蓋率,對中國企業來說依然具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