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砸爛依舊很美!英國博物館展出「碎裂的MacBook Air」

2015/03/29 11: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近幾年來蘋果的產品真的是相當熱門,許多消費者都認為他們外型設計絕佳,即使過時甚至無法運行,但仍有許多人將之收藏,現在更有博物館將展出一台被砸爛的 MacBook Air ,並宣稱它就是一個藝術品。

這部 被砸爛的 MacBook Air 成為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眼中的「藝術品」。(圖片來源/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

而這名「藝術家」就正是前美國中央情報局職員史諾登,其為摧毀電腦硬碟中 NSA 的重要文件,因此將這部 MacBook Air 砸爛,卻沒想到留下來後卻成為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眼中的「藝術品」。

過去許多蘋果迷對於各產品都及於收藏,不過這種已經「被破壞」的收藏品倒是相當少見,也許有人認為「被史諾登砸過」的就是不一樣,不過也有純從藝術角度欣賞的人認為,其原先完美的設計再加上洽到好處的裂痕等破壞跡象更能呈現出產品的美,不知道果粉們又是什麼想法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