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奈米眼」還是「來找碴」?HTC M9 爆瑕疵引發網友論戰

2015/03/23 15: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HTC M9 上週六開賣,但是今天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 Mobile01 貼出〈M9 品質很糟糕〉一文,指出 M9 新機有好幾個瑕疵,但這篇文章也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論辯。

什麼!這點瑕疵也看得出來!(近視超深 @.@)(彭博)

PO 文的網友 jasonaa 表示,他對於 HTC M9 期待已久,然而從宏達電 eShop 買來的新機,打開卻發現一堆瑕疵,原 PO 雖然馬上辦理退貨,但覺得 HTC 這次的品質很糟糕,感嘆「 HTC 萬中選一也不是這樣吧?」,並且指出拿到的新機瑕疵包含有白色刮痕、前鏡頭歪斜、側邊突起、按鍵下沉、螢幕彎曲等等。

網友指出 M9 有前鏡頭歪斜、邊角沒修等明顯問題。

有網友怕大家看不清楚,還特地修圖,並標上問題點。

不過網友對於文章的反應卻非常兩極,有些人覺得原 PO 太龜毛,硬是要雞蛋裡挑骨頭,有人則認為原 PO 根本是「奈米眼」才會看到這麼小的地方,甚至有人質疑又是有寫手 PO 文要來打擊 HTC 銷售。

但也有網友認為,照片中的瑕疵的確是事實,既然一支要價 2 萬,並不是小錢,所以無法接受這樣的品質;有人覺得這種品質已經比山寨手機還差了;也有人為原 PO 發聲,指出這些瑕疵都是 HTC 品管也不允許的,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會批評 PO 的人。

HTC M9 狀況連連,品管要小心一點呀>"<。(彭博)

事實上,HTC M9 的上市之路的確不順遂,先前傳出高通的驍龍(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有過熱的情況,機體溫度最高達到攝氏 55 度,讓宏達電緊急更新軟體,而原本要在 16 日上市的 M9 也被迫延後 5 天才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