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親愛的,我不熱了!」 HTC M9 發行最後倒數計時

2015/03/20 09: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宏達電顯然完成了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One M9的最終軟體更新,也就是說新品很快就會問世!

HTC One M9(圖片來源/HTC 官網)

據 19 日 bgr.com、Phandroid 等外電報導,在 Reddit 論壇上有名網友 Robanoid 爆料,指出消息來源透露,宏達電已更新軟體,順利讓機體降溫 9 到 10 度C,也改善相機效能。而最終測試結果顯示,就算正在充電,M9 機身最高溫度也一樣維持在 40 度C。網友 Robanoid 難掩興奮之情,大讚「HTC 真是好樣的!」

HTC One M9在世界通信大會上展示。(圖片來源/Flickr By 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

無獨有偶,先前與宏達電合作的知名軟體開發商 @LlabTooFeR 19 日也在 Twitter 上指出,宏達電已完成大多數地區的 M9 軟體最終版、順利解決過熱問題,這代表這款裝置已經能準備出貨,預計 4 月就能上市。@LlabTooFeR 還透露,最新平台與 64 位元作業系統是導致問題的元兇。

荷蘭 3C 社群網站 Tweakers 測試M9,發現機體表面溫度最高可達攝氏55度。(圖片來源/tweakers)

內建高通(Qualcomm)「驍龍(Snapdragon)810」處理器的 HTC One M9,在世界通信大會上,意外出現過熱的警示訊號。而荷蘭 3C 社群網站 Tweakers 本月16 日時,曾以評測軟體 GFXBench 測試還未更新軟體的 M9,發現機體表面溫度最高可達華氏 132 度(約攝氏 55 度),比去(2014)年出品的 M8 高出逾 15 度 C。

驍龍 810 先前就有傳出過熱問題,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S6」、「Galaxy S6 Edge」也捨其而改用自家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引發市場關注。然宏達電之前回應過熱問題時,宣稱接受測試的 M9 手機並不是使用最終版的軟體。事實上,宏達電為了修正軟體問題,已經推遲了 M9 在台灣上市的時間。該款手機預計 4 月 10 日在美國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