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舞者也瘋狂!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愛 iPhone?

2015/03/24 09: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 iPhone 所做的廣告中,總會強打許多藝術工作者使用自家產品的美好體驗,但大多聽到的都是音樂及影像方面的相關應用,現在國外就有媒體報導,許多舞者對於 iPhone 是愛不釋手,這都是因為其內建的慢動作攝錄功能。

是什麼原因舞者們也對iPhone如此瘋狂?(圖片來源/逆光飛翔劇照)

一般在看到有關舞蹈的電影時,總會看到畫面中那美麗的慢鏡頭,但過去要進行這些拍攝可是需要精密的攝影工具才行,例如一款高階的單眼相機,不過現在就僅需要一台 iPhone 即可,啟動其內建的「慢動作攝錄」來達成。

國外媒體《 Wired 》發現,許多舞蹈圈的人都開始使用 iPhone 來拍攝自己或他人的表演,其中又以 iPhone 6 最多,這樣就能將自身或他人的表演及練習拍下來,透過慢動作來觀察,並從中學習或改進。

自由舞蹈演員 Ashley Marinelli 受訪時表示,同時也是教師的她在教導學生時,會透過拍下來的影片進行慢動作分解教學,而慢動作的功能也讓她在分析分解步驟時更方便有效,學員很快就了解如何起身落地等。

用 iPhone 的慢動作攝錄來拍攝舞蹈動作,在學習上會更有效率。(圖片來源/Wired)

身邊許多朋友在購買 iPhone 6 後,許多人似乎都沒有注意到該功能的相關應用,現在卻意外被舞者發現其實這功能也是有一定的用處,未來大家可以透過這慢動作鏡頭拍下大自然生活中的許多事物,屆時也許會發現,透過慢鏡頭所觀察的世界也是一種特別的視覺體驗。

來源:Wi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