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推出 PlayStation Vue 電視串流服務

2015/03/20 12: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於 3 月 18 日正式發表 PlayStation Vue 電視串流服務,只需透過旗下遊戲主機即可訂閱該服務,目前僅在美國紐約、費城以及芝加哥等主要城市推出,每月最低收費 49.99 美元,並提供 7 天免費試用。

Sony 於 3 月 18 日正式發表 PlayStation Vue 電視串流服務。圖片來源:Cnet

Sony 表示,用戶不必再訂閱有線或衛星電視服務,只需透過 PS3 或 PS4 即可進行電視串流,但 PlayStation Vue 會認證使用者首次登入的場所,因此會有服務使用地點的限制。此外,PlayStation Vue 最低的 49.99 美元租費,可觀賞 50 幾個頻道,如需觀賞更多頻道,則要加價 10 美元或 20 美元。

透過 PS3 或 PS4 即可訂閱電視串流服務。圖片來源:Cnet

PlayStation Vue 算是目前網路上最完整的電視串流服務,但在價格方面卻略遜一籌,相同費率的競爭者像是有線電視業者 Time Warner Cable ,提供高達 200 個頻道,而即將登場的 HBO NOW 收費僅 14.99 美元。

圖片來源:Cnet

雖然在價格上沒有佔到優勢,但 Sony 未來仍預計支援更多應用,甚至準備將服務延伸至 iPad 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