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R 體驗更上一層!爸爸在 4000 里外感受孩子出生歷程

2015/03/16 13:5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我陪你見證最重要的時刻!最近 Samsung Australia推出一個名為「LifeLIVE」的感人影片,用新產品「 Gear VR 虛擬實境眼鏡」讓相隔4,000公里的夫妻,共同見證兒子誕生、分享新生的喜悅!

Jason卻透過Gear VR 虛擬實境眼鏡即時見證了妻子的生產過程(圖片來源/Samsung Australia Youtube)

Jason Larke是一個在澳洲昆士蘭省欽奇拉 (Chinchilla,Queensland )工作的丈夫,他的妻子跟兩個孩子都住在西澳洲的伯斯(Perth, Western Australia),平日裡Jason只能藉由相片思念家人,更無法在妻子生產第三個孩子時,陪伴左右。

Samsung Australia推出一個名為「LifeLIVE」的感人影片,用新產品「 Gear VR 虛擬實境眼鏡」讓相隔4,000公里的夫妻,共同見證兒子誕生、分享新生的喜悅!(圖片來源/Samsung Australia Youtube)

雖然不在彼此身旁,Jason卻透過Gear VR 虛擬實境眼鏡即時見證了妻子的生產過程,彷彿身歷其境般,支持妻子渡過陣痛跟分娩的過程,看見兒子出生的時刻,和妻子共同分享難忘的一刻。從這支影片中,不僅了解到科技產品在應用上人性化的一面,更給了「陪伴」一個新時代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