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盡的宇宙登場!Sony Xperia 自拍新機正面照流出

2015/03/16 10: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拍越來越熱門,不只相機要搶商機,就連手機也是如此,現在就傳出 Sony 將再推出「自拍神機」,其機身外型如今也已經出現在網路上,外觀除了很明顯的前置鏡頭外,前置閃光燈更是焦點,成為 Xperia 系列第一支具有前置閃光燈的手機。

其功能鍵部份明顯指出,該機將搭載 Android 5.0。(圖片來源/@upleaks的推特)

這次又是由爆料大神@ upleaks 洩密,據傳該手機名為「 Xperia Cosmos 」, 雖然實際規格還沒流出,不過從圖上可以發現,其功能鍵部份明顯指出,該機將搭載 Android 5.0 , 前方的超廣角鏡頭也很搶眼,不難發現該機款應該就是 Xperia C3 的後續機種,不過卻多了個前置閃光燈,強打自拍意味濃厚。

藍牙的裝置名稱顯示為「Xperia Cosmos」,外觀除了很明顯的前置鏡頭外,前置閃光燈更是焦點。(圖片來源/@upleaks的推特)

該機款是首次流出,不過以近來的自拍手機來看,除 HTC Desire EYE 及 826 外,自拍機目前還算少數,但迴響卻還不錯,因此估計 Sony 也不想錯過商機,喜歡自拍的朋友就可以注意一下未來的相關資訊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