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活到 500 歲不是夢!Google 砸錢投資研究

2015/03/11 10: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活到 500 歲不是夢!Google 為了實現此願望,將眼光放在人類長生不老,或至少讓壽命延長 5 倍,將資金投注在遺傳學與癌症診斷公司。不惜砸錢投資生命科學,因應未來人們壽命延長的趨勢。

谷歌創投基金總裁馬里斯表示,未來人類的壽命能活到500歲。(彭博)

谷歌創投基金(Google Ventures)的管理合夥人兼總裁馬里斯(Bill Maris)表示,過去 20 年來,科學家在醫藥方面的研究已有長足的進步,並指出,隨著科學家持續研究治療癌症的解藥,20 年後,今日的化療就會顯得很落伍。

馬里斯接受彭博資訊訪問時表示:「若你問我,人類的壽命可不可能活到 500 歲?我的答案是能。事實上,我們握有生命科學方面的工具,可以達成你所能想像的一切目標。」而在人類在不斷突破的醫療技術及生物力學的輔助下,未來人類有機會活到 500 歲,故谷歌決定將資金投放在遺傳學公司與癌症診斷公司。

谷歌創投基金目前管理將近20億美元的資產,過去兩年來加緊投資生命科學領域。(美聯社)

谷歌創投基金目前管理將近 20 億美元的資產,過去兩年來加緊投資生命科學領域,如今生命科學資產占投資組合的比重已從 2013 年的 6 %提高到 36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