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競爭對手們可以鬆口氣啦! 外媒網友狂酸Apple Watch

2015/03/10 12:1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在週一的發表會上推出首支智慧錶 Apple Watch,執行長庫克激動又自豪的介紹自家新品,但網友們似乎不太買單,紛紛在網路上大酸蘋果,就讓我們來看看國外網友和媒體們的超酸回應吧!

(圖片來源/路透)

首先,先向你介紹「酸民」們的評價,Reddit 用戶 jdflan 表示,350 到 1 萬美元的手錶沒什麼了不起,但如果是一支 1 年內就會low掉、10 年後甚至無法開機的手錶,蘋果可就太看的起他們的消費者啦!女演員 Anna Kendrick 則在 Twitter 上諷刺,感謝蘋果出了這支 Apple Watch 作為鑑定討厭鬼的標準。

(圖片來源/路透)

關於 Apple Watch 的電池續航力,Macrumors 用戶 ipedro 表示,反正我一天只睡 6 小時,剩下的 18 小時都可以用 Apple Watch 看時間,但不能用 App 喔,因為一下就會沒電,真是太棒了!(好酸)

(圖片來源/美聯社)

不只是網友,連許多外媒都唱衰 Apple Watch,科技網站 The Verge 作者表示,把通話鍵放在側邊真的很讓人困擾,使用起來非常不順;Forrester 分析師 James McQuivey 則表示,蘋果的新品完全沒有為我們帶來驚喜,競爭對手們可以鬆口氣啦!

蘋果的產品一向走「高貴」路線,這支智慧錶 Apple Watch 當然也不例外,相較於其他廠牌的智慧錶,普通版的 Apple Watch 一支要價 349 美元(約台幣 10819 元),可不算便宜,但即使 Apple Watch 在網路上被酸到爆,還是會有死忠果粉(簡稱腦粉)會買單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