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令人訝異的輕薄力!Apple 新 Macbook 現場體驗

2015/03/10 01:24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記者陳炳宏攝影

在這次蘋果發表會的產品中,除了早先就已知道的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之外,新推出的超薄筆記型電腦 12 吋的 Macbook 更是讓人驚艷!僅有 1.31 公分的驚人厚度以及 920 g 的超輕機身,讓蘋果稱之為筆記型電腦的再次發明!!自由的記者也在現場為大家進行快速實際體驗評測,看看這款 Macbook 是不是真的這麼威!!

記者陳炳宏攝影

記者陳炳宏攝影

這次新款的 Macbook 在機身材質上仍使用跟 Macbook Air 相同的一體成型金屬機身設計,在感受上不脫 Macbook 系列冷冽的科技感,但是因為新款 Macbook 機身再削薄,所以在邊緣感受上更加銳利。而機身背面的蘋果品牌識別,這次由原本的半透明發光設計改為像是 iPhone 上頭的金屬質感,對於喜歡那顆亮亮蘋果的使用者來說,肯定不太適應!

記者陳炳宏攝影

記者陳炳宏攝影

打開機身後,可以看見這次 Macbook 搭載的 12 吋 Retina 解析度螢幕,並未如同先前傳聞的採用窄邊框的設計,而是繼承了 Macbook Pro 的黑色邊框設計,提高整體質感。另外在螢幕轉軸部分的厚度也較 Macbook Pro 小上許多,並且改採金屬材質,應該是為了在降低厚度下保有轉軸強度的設計考量。

記者陳炳宏攝影

記者陳炳宏攝影

想看更多 Apple 新款 Macbook 實機照片請看

2015 Apple 新款 Macbook 實機寫真

下頁還有更多 Macbook 實機體驗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