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造更輕薄電腦工藝!Apple 新款 12 吋 MacBook 上陣!

2015/03/10 01:01 文/記者陳宜豐

另外新款 Macbook 還將原本就受到好評的觸控板加以改良,除了增加靈敏度之外,這次還增加了力度感應觸控的功能,可以利用感應壓力的不同來進行各項功能的操控, Apple 在發表會現場特別以影片播放展示了新觸控板的功能,在影片播放時,倘若較用力按壓觸控版,影片就會以較快速度進行快轉播放,按越大力轉越快!

這次 Macbook 的觸控板加入了力度感應的功能,可以依照按壓的力道不同發出不同指令

力度感應觸控版的內部結構

而擴充介面也是這次 Macbook 極大更新的部分,由原本 Macbook Air 上面的 Magsafe 電源連接埠、USB 連接埠全部整合在一個單一連接埠中,並且採用新式的 USB-C 介面,雖然說這樣可以減少周邊連接埠的種類,但是萬一需要同時連接電源以及多個 USB 周邊時,這可能造成一些困擾。

這次 Macbook 在擴充介面上僅有一個 USB-C 連接埠,包含充電都是靠這個連接埠來接電源

由左邊單一 USB-C 連接埠取代以往右方五種連接埠的功能

至於在售價與開賣時間部分,Apple 宣佈將於 4 月 10 日正式開賣新款的 Macbook,售價依照配備分為兩個等級: 4 萬 1900 元(256GB、1.1 Ghz 處理器)以及 5 萬 1900 元(512 GB、1.3 Ghz 處理器)

台灣 Apple 線上商店已經公佈台幣建議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