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會買單?傳 MacBook Air 僅小改款

2015/03/05 20: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即為各為報導過蘋果近期將舉辦發表會,除了 Apple Watch 外, MacBook Air ( MBA )的更新似乎已經確定,不過現在就有中國網友透露,這次更新的幅度不大,只是小改款而已。

(圖片來源/路透)

據中國網友透露,富士康已經開始量產 MBA ,而他也從中拿到了相關截圖,從中觀察機身數據可以得知, 11 吋及 12 吋 MBA 將不會有眾所期待的視網膜螢幕,只有處理器有小幅升級而已。

該機款為 13 吋 MBA ,上面資訊就顯示,新款機型將搭載 1.6 GHz 的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 Broadwell 平台),並採用 Intel HD Graphics 6000 顯示晶片,配有 4GB RAM/128GB ROM ,螢幕解析度則沒變動,與上代同為 1440 × 900 。

(圖片來源/威鋒網)

(圖片來源/威鋒網)

(圖片來源/威鋒網)

(圖片來源/威鋒網)

另外則補充加價升級規格,將新增 2.2 GHz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搭配 8 GB RAM 的版本,容量除了過去的 128 GB 及 256 GB 外,也多增加了 512GB 的選擇。

(圖片來源/威鋒網)

外界近來盛傳蘋果將推出超纖薄且配備視網膜螢幕的 12 吋 MBA ,至於一般版本倒是沒有什麼消息,如今傳出舊有 MBA 沒有什麼升級,不禁也令人聯想蘋果是不是想將火力集中在新產品線上,若是舊有 MBA 真的沒什麼大幅升級,果粉們還打算買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