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發表會將於下週登場!新款 MBA、iPad Pro?還是 Apple Watch?

2015/02/27 01:46 文/記者陳宜豐

本來許多媒體都預期 2/24 日蘋果將開賣旗下最新款的智慧手錶 Apple Watch,但是時間過了卻無消無息,反倒是在今天(27 日)凌晨突然發出邀請函,宣佈將在美國時間下週一3/9上午於 San Francisco 的 Yerba Buena 中心舉辦發表會!

以 Apple  邀請函的內容「Spring Forward」 的內容以及以往的經驗來看,這次發表會預計將會發表春季的硬體新品,可能公佈的內容除了預計將上市的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之外,12 吋的輕薄筆記型電腦 Macbook Air 以及 iPad Pro 平板電腦也可能在此亮相。

屆時我們就可以知道,在平板電腦市場萎縮的情況下,Apple 打算拿 iPad 這條產品線玩出怎麼花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