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吃披薩免打電話!這個按鈕按下去 披薩就送到門口

2015/03/03 09: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家突然懶得煮飯怎麼辦?這時候一定會想拿起電話訂披薩,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讓你連電話都不用打就有披薩吃!國外有業者研發一款披薩磁鐵按鈕,只要輕輕一按,披薩就會在不久之後送到家!

有業者研發一款披薩磁鐵按鈕,只要輕輕一按,披薩就會在不久之後送到家!(圖片來源/La Comanda)

國外有業者研發了一款名為「 Click ' N' Pizza 」的磁鐵,使用者可以將它吸附於冰箱上,想吃披薩時僅需將按下上方的按鈕,待螢幕上出現「披薩到了!」,預先設定好的最愛披薩就會出現在家門口。

開始選好自己最愛的菜單。(圖片來源/La Comanda)

這款裝置在購買時即可輸入地址、付款訊息以及最愛的四份訂單,操作時可透過轉盤按鈕選擇,然後點擊即可訂購,操作方式就有點像 iPod 的 click wheel ,相當創意好用。

寄送菜單中...(圖片來源/La Comanda)

 Click ' N' Pizza 是透過 Wi-Fi 連上網路,然後裝置會與當地的批薩店進行聯絡;裝置使用 Micro USB 充電完成後,即可連續使用 10 天。

披薩餐點快到了!再等一下就好!(圖片來源/La Comanda)

開發商也於 MWC 上表示,目前已經與必勝客披薩店洽談好合作計畫,首先將於今年夏天在北美開跑,未來也不排除會拓展至其他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