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大家都搶快!華為搶在MWC前推出首款智慧錶

2015/03/02 10: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家都搶快!除了 HTC 及三星外,中國大廠華為也搶先於 MWC 展前推出自家首款智慧表,並將採用 Andriod Wear 系統,至於外觀則是採用相當受歡迎的復古圓形,要與其他廠商一同較勁。

這款名稱就叫做「 Huawei Watch 」,因為系統是採用 Andriod Wear ,所以與許多廠商都差不多,重點反而著重於外型。(圖片來源/華為)

這款名稱就叫做「 Huawei Watch 」,因為系統是採用 Andriod Wear ,所以與許多廠商都差不多,重點反而著重於外型,其宣傳海報就以西裝的商務人士做宣傳,其復古的圓形鏡面,也很符合一般的手錶外型,不過就是按鈕的位置有點奇怪。

復古的圓形鏡面,也很符合一般的手錶外型。(路透)

這款手錶具有 286ppi 的 1.4 吋 AMOLED 觸控螢幕,記憶體則為 512MB RAM/4GB ROM ,並搭載高通 1.2GHz 的處理器,可使用藍牙與任何 Andriod 系統手機連結,有金、銀、黑三色,將於 20 多個國家上市,不過目前售價則還未確定。

華為智慧錶。(路透)

這款手錶具有 286ppi 的 1.4 吋 AMOLED 觸控螢幕。(圖片來源/華為)

另外華為也不忘兼顧運動人士的需求,更新了旗下 TalkBand ,並聲稱 TalkBand B2 將比起前一代更精確的健康追蹤,並還加入了螢幕觸控,使用者可於上方切換時間、碼錶、計步器、睡眠監測等功能。

另外華為也不忘兼顧運動人士的需求,更新了旗下 TalkBand。(圖片來源/華為)

此外,產品本身也可作為藍牙俺機進行通話,時間可長達 7 小時,一般使用則能有 5 天的待機時間,同時支援 Android 、 iOS 平台裝置連動。

最近多家手機大廠都加入穿戴裝置戰局,包括 HTC 等,中國大廠如今也積極搶進,相信在 4 月多 Apple Watch 正式發售後,戰火又將更加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